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我要腿,一只就够了!

TOP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来养猪去了啊,怪不得

TOP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TOP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20:44 发表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恩,跟猪猪呀一样可爱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1 19:56 发表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没关系的,长成肥猪就贡献出来给大家烤了腐败吧

TOP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8:29 发表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1 18:10 发表
香猪臭吗????


简单的说他把香,但是也不臭
其实是没有味道的.
而且他超级喜欢洗澡
给他洗澡的时候他不要太爽哦.
动都不动叫都不叫
随便你怎么弄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