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0:13

俺爹说小满的字比俺好。。。泪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TOP

终于把吾相机拎回来了 猛然间发现——基本上就是某人的个人秀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收到小满的片片了,噢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白露凋花花不残——
143180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0:54


这个很喜欢。

TOP

厦大,是冲着传说中的“花园”学校+芙蓉餐厅去的~
可能是台风刚过吧 沿途所至都是乱糟糟的~
不过厦大的食堂真的很赞 厦大的学生真的真的很大方
143123
143124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4:13


厦大的学生也很有米

TOP

灯光关系吧 手机拍得不清楚 凑合看个大概吧 还是建议去实地看一看的~
玉石刻字
143136
喜欢上头台风的图案哈哈 真应景啊~
143137
和上博陕博见着的骆驼还真不一样~
143138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5:06


哪次再去厦门的时候要去实地看一看

TOP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轻舟 发表于 2010-9-26 23:15

听说曾厝安那边的民居基本上春节已经爆满了~
非春节期间还是可以一试的 只是冬天么海鲜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敢问,这个是什么衣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5

淘宝来的尼泊尔大裆裤 58个钱一条 两条免运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