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池顶几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终于搞定了gps导航软件:
1.凯立德下了个所谓懒人版,发觉手写不能用,而且查不出东西来,放弃。
2.高明:可能xx没做好,一直用不起来。
3.城际通原先qvga版本的能用,就是看着不爽,今天终于搞定了一个wvga版本的,除了搜索和规划道路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4.google map的确很牛逼,还能看实时路况,遗憾的是没有语音导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装ad系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在hd2上装了个windows95,有人在hd2上装了wm6和android双系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晚上回去下 这里网络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牛 hd2打电话是不是遮盖半个脸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5:29

那是绝对的。
已经上传到开心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牛 hd2打电话是不是遮盖半个脸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但是android这个平台我还是比较看好的,等过两年android平台非常成熟了,应用软件也足够丰富了,我就去搞个玩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ppstore里每天可以增加10k个软件,这个比Android强多了,后者每天大概才2k左右,远远落后,主要android上游戏比较少,基于Java开发大游戏有困难的,
WM的软件,比SB都少,
现在高端一点的智能机都会内置GPS、G-se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5:12

自己搞汉化啊?你牛逼的,看来android的确比较适合你,可以任由你折腾。
我一般是有需求了找现成的软件,够用了就不再找了。
手机游戏几乎不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ppstore里每天可以增加10k个软件,这个比Android强多了,后者每天大概才2k左右,远远落后,主要android上游戏比较少,基于Java开发大游戏有困难的,
WM的软件,比SB都少,
现在高端一点的智能机都会内置GPS、G-sensor、水平仪、指南针,我前端时间汉化的几个android软件基本上都是跟这些东西有关,
论软件的丰富性,烂苹果的确很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