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为什么放弃呢?是不是包租3年时间太短了?还是地段太好,感觉包租你自己很吃亏?中介都是买卖二手房的地方,不是新楼盘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1 17:0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那你的钱存银行利率多少了? 就算不怎么地,政府最后拆迁,又得给一笔拆迁费用。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