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排排红嘴鸥

一排排-1.jpg (251.01 KB)

一排排-1.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恩,需要赞助读卡器哇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0:43

我有,只是没带而已。不过教授要赞助我也是来者不拒,回头我再在淘宝上开店,赚点小钱。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09:26

恩,需要赞助读卡器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这种么出息一看字就困的只能等LZ上P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孩子,真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对不起各位,还在出差,照片还在相机里,没带数据线,读卡器,所以现在我也是干着急。明天晚上回上海肯定开始上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文字也才只写了个开端
楼主赶紧,不要烂尾

TOP

这哥们的帖子咋还不上图?吊阿拉胃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4


等我去过其他地方,再比较一下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