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6
DSC_0230.jpg (125.58 KB)
下载次数:16
2010-4-22 16:27
DSC_0244.jpg (107.52 KB)
下载次数:1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荒废了很久了~~~挖出来先~~~你家NELL姐姐去洛阳看牡丹去了,至今未归~~~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23:52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