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不回家睡觉,早点到车站候着,那一趟动车可以逃票的

TOP

如果LZ删一楼,吾也可以挤一挤进SY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上开盘最后一个楼层.

TOP

真不敢相信,呵呵,sy
俺公司原来的地址就在静安寺旁边,俺都没去过,就不用说其他的几个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另,大多数人只知道二医大,不知道交大医学院~~~

TOP

话说上海四大寺庙,吾就去进去古龙华寺,还是离我家最远的那个~~~

其他3个~~~吾经常过大门而不入了无数次~~~

还有SY~~~

TOP

小心掉到坑里~

TOP

茅坑占掉!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S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先占位
晚上再来看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