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34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30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那个哑巴生煎好像有印象 似乎是以前走平江路的时候去吃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14:4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