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34


万恶的黄牛.我寻他千百度,不出现不卖票.我找到他了。傻人把票全改签了^^^^

TOP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30


哎哟,不敢当.
最近估计不会外出画了,天气太冷.我也偷懒,随便卡片机找点东西,回来躲房间里涂鸦玩.
轻舟姐,俺也有阵没见着你了。啥时候吃吃喝喝,大家一起来.

TOP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TOP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坐等杯具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比小杨生煎便宜,稍微甜了点,不过也能接受的
话说生煎只要有汤汤水水,都很喜欢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哑巴生煎好像有印象
似乎是以前走平江路的时候去吃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14:44

小雅附近就有的呀,不是很喜欢,太甜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今天加不了分了
快点上吃的PP^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嘿嘿,这个,好像意有所指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