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有多少人参加明天活动的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6:35 发表


那二八总可以了吗??我也是很辛苦的!!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3:55 发表



对半分成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不要这么黑好不好,做人要厚道呀!


那二八总可以了吗??我也是很辛苦的!!

TOP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TOP

0下5度睡带最好,也可多带套超薄保暖内衣.暖宝宝也不错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2:53 发表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对半分成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不要这么黑好不好,做人要厚道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我这有大冒险(大富豪)钞票,美元的哦,先给你一叠 不够我那还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6 10:42 发表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

  太夸张了.....!!!!

TOP

我过来交钱,然后另外有事。不过会带苯苯过来杀人的。加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