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1 21:10 发表
29-1JOHN组:12
Lily,PP,Fly,玛达米,Olivia,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

31-1号旺姐组:30
花花*4,DF, 铁哥,ansting,小白*4,snowpine,庐山,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小捷飞*2,大 ...

基本浪乡是要跟侬了......

TOP

支持!
积极配合组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强忍悲痛,拆分两组

29-1JOHN组:13
Lily,PP,玛达米,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
31-1号旺姐组:34
花花*2,DF, 铁哥,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3,薰衣草,随风漂泊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5 16:50 编辑 ]

TOP

希望来玩的人都在这里找到快乐!!

TOP

我可能会安排29号晚上先发一部车子过去,关键还是人数!!只要有12-15人就可以了

TOP

我是“永远有多远”的外挂,到底是几号啊?我们也是30-1号放假,怎么办啊?急死人了

TOP

呵呵~~花花决心很大,我也支持!!

TOP

支持旺姐!紧跟旺姐!
偶就是辞职也去!

TOP

收到~~齐云山的难度不高的,很好爬的!!

TOP

有人要报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