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棠口基督教堂

nEO_IMG_DSC_0389.jpg (366.43 KB)

nEO_IMG_DSC_0389.jpg

nEO_IMG_DSC_0390.jpg (250.64 KB)

nEO_IMG_DSC_039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里的小孩很早熟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在玩耍,原来并不是

nEO_IMG_DSC_0361.jpg (373.77 KB)

nEO_IMG_DSC_03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明写着千乘桥不准上机动车、板车乡民还是名目张胆的上:

nEO_IMG_DSC_0342.jpg (345.07 KB)

nEO_IMG_DSC_0342.jpg

nEO_IMG_DSC_0354a.jpg (290.18 KB)

nEO_IMG_DSC_0354a.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千乘桥头古诗:

nEO_IMG_DSC_0308.jpg (301.67 KB)

nEO_IMG_DSC_03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还没看到漈头古村的照片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0-27 10:23

漈头的我不是发过了,就是牌坊阿
其他你也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再续前缘吧:)
不过我好像习惯了一个人安排一切。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7:07

其实也不是不习惯一个人安排一切
只是经过了可以偷懒依赖别人的阶段再回来就觉得痛苦了
有对比了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了游记,那个汗啊。
换了我,漫说没这文采,单就让我敲这么多字,我就开溜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7:10

汗,其实偶不会写攻略的,所以不知道如何写的简单明了
这一方面正在向xiaofei学习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本周开始继续上pp,前一周忙死了
游记未写,照片未理,先出个攻略,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8412.htm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0



xiaofei不如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本周开始继续上pp,前一周忙死了
游记未写,照片未理,先出个攻略,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8412.htm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0

看了游记,那个汗啊。
换了我,漫说没这文采,单就让我敲这么多字,我就开溜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觉写攻略写游记整理照片都太烦了,
这次没有Aaron和Xiaofeim同行我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啊!
想想从前是一个负责游记一个负责攻略,一路上还有免费的随时随地的植物学讲解,行程也完全不用俺操心
那才叫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6

唉,再续前缘吧:)
不过我好像习惯了一个人安排一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