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计划今年元旦去北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住我就说不清楚了
不过青年旅舍在东华门附近有一家,四合院改的,应该不错

行的话首先要做好挤的准备,呵呵,交通卡是必备的
不过城里肯定到处都是人,尤其是那些到此一游的景点
以前去过北京?这次大概什么安排呢?

TOP

北京的话,带张交通卡,随便晃悠~~~

TOP

恩,60周年是得掺和掺和,准了~!*^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问XIAOFEIM和小安.他们2非常非常熟,比我熟悉多了。
另外,10.1北京人特别多.可能有游行会交关,出行注意安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