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13 00:06


数据仓库跟数据挖掘?

TOP

我想去熊猫研究所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27


米兔
我8岁时,第一次去动物园看熊猫.
那家伙躺在自己的便便上啃竹子,竟然还有空调吹.
那时候我就立志将来它的吃喝要是都由我分配,那我的待遇可就上好几个台阶啦

TOP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13 00:06


所以,养花养草,上山下乡;反正就是别让我看到那么多格子和数字,砸整都是好的.
理解万岁.

TOP

我想去植物研究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21:26


米兔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们的工作和植物有关系伐
不会是什么植物研究所的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17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拿着相机拍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墨镜后看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镜子的头像哈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去熊猫研究所

TOP

我想去植物研究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

你们的工作和植物有关系伐
不会是什么植物研究所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