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51 PM 发表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4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1 PM 发表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2:40 PM 发表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28 PM 发表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