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IMG_0243.JPG (166.86 KB)

IMG_0243.JPG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哈哈~~~弄好压~~~弄也一道发压~~~~

P.S.新人都要报道的哦~~~~~~~并且附上照片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1:05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6 PM 发表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你这个懒鬼~~~

为了大家,偶把着品拿出来~~~流水帐~~见笑了~~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0:3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9:18 AM 发表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侬侬侬....侬撒拧啊...???

TOP

PP灵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TOP

9494。我也要去。

TOP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TOP

再来两段高棉传统舞蹈

IMG_0212.JPG (58.36 KB)

IMG_0212.JPG

IMG_0226.JPG (46.17 KB)

IMG_022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