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56 PM 发表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本来就可以的呀,省下的钱,多出去玩玩呀.

TOP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TOP

顶!!!!!!!!!!!!!!!!!!!!!!!!!!!!!!!

TOP

为什么会这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