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帅哥们一个个都被"老将"先下手为强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 11:01


是呀,对新人太不公平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总算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了,个人很喜欢梅红色这套,当时我也看到过这套的,后来帮我去选衣服的好朋友和她男朋友一直说偶胸胸和PP都不大,只好放弃,哈哈哈哈~~~~猫咪穿的很女人呢~~~我本来也想穿巴洛克风格的,结果那天的督导非要说我人没到170这样,会撑不起来衣服~~~我直接无语,然后就放弃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LS的,弄不用兴奋的要发两条伐

TOP

先恭喜了哈,今年YY结婚的人还真的是多啊,我认识的里面已经有N多对了,哈哈~~我们还是放明年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先恭喜了哈,今年YY结婚的人还真的是多啊,我认识的里面已经有N多对了,哈哈~~我们还是放明年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哈哈,真不错,猫咪身材好,我个人喜欢白色简洁的那套,身材显得修长~~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5:54

是的,曾经的偶像,现在老了,只能退居二线。
其实自己也老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TOP

照片很漂亮,恭喜猫咪和小包。
猫咪很上照,尤其是那套黑色的,拍的超级棒~
新郎有几张独照也很灵的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 15:39

谢谢板娘

TOP

78# 天奇
谢谢
还有,想找你帮我们拍婚礼,10月25日有空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