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后轮需要把后飞轮向前移动后卸下链条 之后就一个扳手的事情
就是手脏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3:57


我的直接套进去就可以了,套准了上螺丝就可以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的后轮需要把后飞轮向前移动后卸下链条 之后就一个扳手的事情
就是手脏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把后轮也卸了啊
挂链条很烦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2


我咋觉得很好挂的,还是770设计好?
我是前后轮一起拆了进去的,不拆连长途车站都进不去
我想这个鸟车40几座就坐6个人,跟司机说我拼好就直接放过道,司机说比较危险,所以我还是只装了前轮,然后放在了行李箱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要买行李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10:19


要的,30块钱,车票68,保险2,正好100块
我把行李票给司机,司机表情很怪异,我问:那人收我30是不是黑了点?
司机回:黑是不黑,就是狠了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考虑到休息等因素 平均2x的速度算很快了
说明天奇体力很好 不是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赞一下天奇,厉害的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哈哈哈哈,28老驴.很幽默.

TOP

29号听说你有此意,没想就2天功夫,连成果图都上传了.天奇果然说干就干.行动派,佩服!你可以放心参加人家的骑行组了.

TOP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当然可以了
而且是光头胎 最佳公路车 很省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8寸~凤凰好骑伐~~~????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