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雨意 快进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雨意经典的!

TOP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他对你来说是病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你比google还要有创意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7:1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6:59


你比google还要有创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生活中创意无处不在!yeah!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人家小m说的是家里的装饰,不是光涂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很酷哦

samuelmorse09.gif (2.51 KB)

samuelmorse09.gif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