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50


你有次过哇?
得体验一下不同的风味的呀
吾在BALI的时候有吃那里的KFC...
还有面条的一刚...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D2 over?
很赞的,大师的文字功底很高

TOP

偶喜欢买一盒,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都邮寄一个,剩余的带回去,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2


我都有寄给喜欢旅行的好友...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28


8知道。。。

请大师直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28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TOP

The End~~~谢谢观赏

11490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3 23:50


这张很喜欢~
P一下会更有感觉!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不是浮华,也不是躁动~~~我无数安放的青春~~~
即使是一丝丝的希望,我也能看到光明~~~"

这二句,我当你是为我写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