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 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9是个好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24 23:47
一味姐,米哥,恭喜啊!!!!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4 23:36

再感谢一下各位~~~如此的关心和祝福~~

我们会一贯得支持YY的一切活动
我们会更加致力于发展YY的红娘事业
我们会时刻准备着为YY的宏伟将来添砖加瓦!

TOP

伴娘是谁啊?性格开朗吗?开的起玩笑吗?喝酒能喝吗?PL吗?年轻吗?

伴狼不想认识!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22:45

亲爱的小可GG~我真的不想伤害你脆弱的心灵
我们么有伴娘
我们么有洞房

如果你把小方借我们的话
如果你把你家匀给我们的话~~~
一切才能如你所愿

TOP

你叫婷婷!很熟悉!~

希望拖裤子也早点合法洞房!~~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22:39

感觉混了~~~
小可,此婷婷非彼婷婷。
你应该希望天00早点合法洞房才对。

TOP

一味姐,米哥,恭喜啊!!!!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4 23:36


月光,我们今年就一直为别人激动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恭喜恭喜 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9是个好年!!

TOP

一味姐,米哥,恭喜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我是一味
男人叫无米
一味 发表于 2009-3-24 13:35


我知道的,一激动打错了,脑子里就想着无味组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5月23号周六晚上!

还有2个月啊!~~~~~~~~~~~~~~~~~~~~没看仔细!~~时间好长啊!~~

TOP

伴娘是谁啊?性格开朗吗?开的起玩笑吗?喝酒能喝吗?PL吗?年轻吗?

伴狼不想认识!

TOP

是不是应该把这个主题放在凯旋归来啊(明显是凯旋嘛),放疯狂贴图里面不太合适嘛!~

再在这里放2个小时,我把它搬到凯旋里面!~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00


我说过了,放在无米的版块,我是大区斑竹,我说了算,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