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30 发表
冬宫太漂亮了

只逗留了2小时不到。3楼都没来得及上。还有3个更奢华的厅压根没进去。室内禁止使用闪光灯,否则,斯大林式的管理员大妈是要指着你鼻子开骂的。所以,实物比我的照片再漂亮50分。等我把夏宫的照片整出来,估计你就不会说冬宫太漂亮了。

TOP

冬宫太漂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城市森林覆盖率在40%以上,且地广人稀.我去时已进入深秋,恰逢秋高气爽,连续遇到大好晴天.

TOP

为什么那里的天空这么滴蓝~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LZ的照片让我把那张《俄罗斯方舟》又拿出来,吹了次灰~~~

TOP

内部真豪华呀

TOP

IMG_9667.jpg (217.63 KB)

IMG_9667.jpg

IMG_9669.jpg (203.32 KB)

IMG_9669.jpg

IMG_9673.jpg (197.06 KB)

IMG_9673.jpg

IMG_9678.jpg (224.61 KB)

IMG_9678.jpg

IMG_9689.jpg (219.19 KB)

IMG_9689.jpg

TOP

IMG_9697.jpg (186.01 KB)

IMG_9697.jpg

IMG_9701.jpg (252.29 KB)

IMG_9701.jpg

IMG_9703.jpg (190.63 KB)

IMG_9703.jpg

IMG_9706.jpg (186.03 KB)

IMG_9706.jpg

IMG_9656.jpg (202.39 KB)

IMG_9656.jpg

TOP

IMG_9529.jpg (218.54 KB)

IMG_9529.jpg

IMG_9546.jpg (210.8 KB)

IMG_954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