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7 17:02 发表
五星级宾馆?不,公安局!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办公楼何等奢华!


P家的色彩真是浓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先上一个雷倒人的照片

五星级宾馆?不,公安局!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办公楼何等奢华!

五星级宾馆?不,公安局!.jpg (112.2 KB)

五星级宾馆?不,公安局!.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等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分享。。。。。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期待pp

TOP

鹭江宾馆一直没有舍得住,网上对那里的吃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过位置真的很好
鼓浪屿可以慢慢逛的,岛上的青年旅社看着不错
上次公司outing跟团去的,不然肯定就在岛上住下来了
我对吃的倒是没有太多追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