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39 发表




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发个吧,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


详情请洽浩浩融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发个吧,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1 12:25 发表

我这还有呢


好GG,算了吧~~
我知道无米人很好的,(*^__^*) 嘻嘻……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6:50 发表


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 举行个吧。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01 发表


不用等,自己把名字改了就行了


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 举行个吧。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5:24 发表
就等着加D80水队了。


不用等,自己把名字改了就行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就等着加D80水队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3:46 发表


这个问题就要问浩浩融融了,不过你一问他就被他自动归入D80水队了
YY上只要拥有D80的都被他收了



xiaofei是第一个d80水队的,不过这个名词是我第一个要求应用到签名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4:58 发表


拼了~一咬牙,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其他事再走着看了。 谁叫我也D80呢~


好啊,HR 肯定很高兴,有个送上门的,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4:34 发表


一入水门深似海,ls的慎入啊~


拼了~一咬牙,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其他事再走着看了。 谁叫我也D80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