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

untitled.JPG (46.63 KB)

untitled.JPG

TOP

我毅行的,希望走的下来。。。
周日没安排,看桂花,西湖边随便逛逛吧
我也想骑车环湖,上次是走路的,最好人少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7 15:49 发表
马上就要出发啦,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
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
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


重要的是:
1.  所有人必须带好 ...


最近加班多,出行多
这次就不陪你毅行了的,怕拖后腿
可以下次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7 19:54 发表
有四件事肯定要做
1.ic卡充值
2.去灵隐寺
3.骑脚踏车环西湖
4.找酒吧听驻唱


3.骑脚踏车环西湖
最好早点,不然都是游人,要在人海中穿行。。。

TOP

有四件事肯定要做
1.ic卡充值
2.去灵隐寺
3.骑脚踏车环西湖
4.找酒吧听驻唱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日子过得很糊涂。。还有2天你们就出发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偶跟不暴走得人走

TOP

马上就要出发啦,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
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
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


重要的是:
1.  所有人必须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明
2.  自带洗漱用品

TOP

大家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不认识偶们,偶们认识申申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