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春节环福建游
自驾从上海到长汀,龙岩,然后经厦门,莆田,福州,返回上海
个人感觉湄洲岛不必去,除非想去看妈祖

TOP

是啊,我也觉得我好伟大哦,可是00TX好像还不晓得,也不请我吃个饭什么的,HUHU。
我现在决定出来混啦,哎,后悔没把TT看好啊,就这么落入00虎口了,咔咔。。。
武夷山好玩么?我没计划要去武夷山,计划海边城市从北到南走下来,然后土楼回厦门,飞上海,这样不知道合适不

TOP

把TT销掉了,你是YY的功臣,解决了00的大事
你就不出没了是吧~~怕把自己也销掉?象你家的肥皂一样…………
哈哈哈哈

TOP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5 10:50 发表
10天的福建啊~~~
还真蛮难的

为什么蛮难的啊?时间太短了?呵呵,一味JJ,好久不见你了呢。。。

TOP

10天的福建啊~~~
还真蛮难的 这些是实用信息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44391.html


这个行程基本上你可以走完的,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02314.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