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17 13:26 发表


那...如果木有组长电话呢,我难道被遗弃了
你的组长海外手机我已经站内短消息给你。。请接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7 13:22 发表
这张玉树临风啊,哈哈哈哈。。。
坝上现在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吗?


北方的油菜花没有南方这样的普遍...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11:09 发表


直接打组长电话


那...如果木有组长电话呢,我难道被遗弃了

TOP

这张玉树临风啊,哈哈哈哈。。。
坝上现在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可以的好伐。。。。。。。。参上次4-18东白山出发前。。。。。。。

4-18东白山出发前.jpg (125.86 KB)

4-18东白山出发前.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17 11:44 发表
   hhrr这身打扮,不要说进北京,就是上海恐怕也出不了,没准一出去就给我们公司楼下的便衣给逮住了。。。


TOP

果然像个逃难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7 12:48 发表



差点笑死了


LINK: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191&extra=&authorid=6677&page=5
偶从来只说事实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1:21 发表
哇3,HR2的自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能把自己养这么大的
哪能每次打个包都象逃难的啊



差点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差不多~~~就是那个小书包变成更大的50L的包而已~~~还有 主角更美一点~~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