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5401.jpg (62.72 KB)

DSC05401.jpg

TOP

DSC05400.jpg (101.11 KB)

DSC05400.jpg

TOP

我也来再放些照片上来

TOP

早啊,各位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9 22:13 发表
我的头还是很痛,手虽然没有无米大哥哥的那么恐怖,但是也是一团乌青~这个腐败游的背后藏着深深的自虐!!!! *+*b51*+* *+*b51*+* *+*b51*+* *+*b51*+* *+*b51*+*

可怜的娃娃

TOP

因为太阳太大了。暴晒的说
..........

米.........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9 22:23 发表
同情一下。。!!本周的千岛湖漂流你说是FB还是ZN?


ZN.............
..........

米.........

...................

TOP

祝你们好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9 22:13 发表
我的头还是很痛,手虽然没有无米大哥哥的那么恐怖,但是也是一团乌青~这个腐败游的背后藏着深深的自虐!!!! *+*b51*+* *+*b51*+* *+*b51*+* *+*b51*+* *+*b51*+*
同情一下。。!!本周的千岛湖漂流你说是FB还是Z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自行车好也!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