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2 13:16 发表
大家一个个都后生可畏啊...咱可以退了,呵呵!

你,絕對不可以退~小生們只會讓人借酒~
沒APPLE姐,啤酒销量很差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好久不见apple来灌水了啊,最近忙出去哪儿玩了啊?

TOP

大家一个个都后生可畏啊...咱可以退了,呵呵!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2 12:41 发表
6000啊...再接再厉....

APPLE 姐 清上没你这位"啤酒小姐"真无聊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9-2 10:26 发表
离6000不远了,继续努力!海外组织清吧

都說了~TX们直接去他家狂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6000啊...再接再厉....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花主子,我们想你了,啥时候召集大家伙吃饭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该我翻了

TOP

努力,哈哈,,,

TOP

为6000努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