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0 08:49 发表
LS的GG起了真早!精神可嘉!

因为想念大家啦

TOP

原帖由 小蟋蟀 于 2007-4-10 19:12 发表
我的木棍下了山才卖5毛钱,小雪的一根弯的他们还不要呢,后来还扔了

其实拿回来加个头头就可以做叉衣服了

TOP

回复 #155 一味 的帖子

我的木棍下了山才卖5毛钱,小雪的一根弯的他们还不要呢,后来还扔了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0 18:27 发表

我觉得象那个香港电视明星,叫不上名来

叫叫叫~~~~~~~~~~~~~无米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0 17: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0 17:36 发表

这个是我本人阿呵呵


我怎么越看越像那个红极一时的什么什么根宝的

我觉得象那个香港电视明星,叫不上名来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0 17:16 发表

看来你是整人专家。。。。
我不玩了,呵呵

我不整人的,喜欢看人背整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0 17:23 发表

发什么啊?问问

发春啊

TOP

下班咯。。。回家发PP

TOP

[quote]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0 17:36 发表

这个是我本人阿呵呵


我怎么越看越像那个红极一时的什么什么根宝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32 发表
jacky的头像是不是你的偶像啊~~呵呵!

你们一起来下周的世纪公园摄影吧,顺便可以烧烤啊嗬嗬,脱库啦最拿手的就是靠培更和鸡翅~!

这个是我本人阿呵呵
下周世纪公园摄影我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