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杜威拍的这张我很喜欢尾巴 发表于 2010-4-6 21:10
越看越象卫大妈,汗啊,居然还健步如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芍药好像就是野生牡丹吧,据说那一带是有牡丹的。。

TOP

青蛙王子之跳
尾巴 发表于 2010-4-6 20:25


这张跳跳男拍了甚好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杜威拍的
这张我很喜欢

DSC_04822.jpg (199.5 KB)

DSC_04822.jpg

TOP

那么很多时间在坎头村逛了的我上次是来去匆匆呀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7:49
我们人品哈赞,遇上村长了,还有更奇特的奇遇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上直播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6 17:45

欢迎收看直播,请尾巴继续精彩回放

TOP

嗯,和我有得一拼。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4

原来大名鼎鼎的不少啊

TOP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0

三人行,必有我师!

TOP

芍药花相当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23

是呀,前年我就在查济看到过,至今难忘。这次苦苦寻觅,终于再见!

TOP

54# yyHike waiting for your gap year travelling.
阿永 发表于 2010-4-6 16:54

it will start soo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