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0:19 发表
原来是有情人邂逅偶遇的地方啊。。。。不错!TXM。。。快去吧!!好地方。。不经意就有偶遇的哦。。。。!!


水队,您这小思想真是样样都往8掛上靠。
特封补風捉影8掛不靠譜狗仔帮帮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0:23 发表


ISO200啊,难道当时你帶腳架了?
啥小山,俺们杂么去过?
MS当时敏敏,小賣兜,东东,我,都在來吧酒吧听保險大叔唱卡拉么。。。。。
你杂深根半夜往荒山裡跑捏?


当然有脚架啦  我和公子,小明,小文子,大姐一起,我们拍完之后就去酒吧找你们去啦

那时候是烟花灿烂的时候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9:59 发表

MS在此处也曾
看过
放过
烟火粹燦的一刻


那时候你在江边  我在山顶

哈哈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0:16 发表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


ISO200啊,难道当时你帶腳架了?
啥小山,俺们杂么去过?
MS当时敏敏,小賣兜,东东,我,都在來吧酒吧听保險大叔唱卡拉么。。。。。
你杂深根半夜往荒山裡跑捏?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0:25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7 发表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湘西凤凰啊

我的皮肤早好了   哈哈 谢谢板娘关心

在海边 高原我都晒过 都没那么严重的  我太低估草原的日晒啦

正打算本周去弄件长袖快干衣回来。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0:16 发表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
原来是有情人邂逅偶遇的地方啊。。。。不错!TXM。。。快去吧!!好地方。。不经意就有偶遇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50 发表
不够热闹,伤心地



不许跑  抓回来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9:39 发表


这个太美咧,爬很高拍的吧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50 发表
不够热闹,伤心地
蛮热闹的。。。伤心个头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41 发表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
她爸爸快生日了。。!!祝铁爸哈皮波斯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