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0:19 发表 原来是有情人邂逅偶遇的地方啊。。。。不错!TXM。。。快去吧!!好地方。。不经意就有偶遇的哦。。。。!!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0:23 发表 ISO200啊,难道当时你帶腳架了? 啥小山,俺们杂么去过? MS当时敏敏,小賣兜,东东,我,都在來吧酒吧听保險大叔唱卡拉么。。。。。 你杂深根半夜往荒山裡跑捏?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9:59 发表 MS在此处也曾 看过 放过 烟火粹燦的一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0:16 发表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7 发表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50 发表 不够热闹,伤心地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9:39 发表 这个太美咧,爬很高拍的吧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41 发表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