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0:51 发表 为什么凤凰会放烟花捏?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4 20:56 发表 那烟火看得很想去凤凰。。。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0:53 发表 酱紫哦,那不是前一天的七夕更早到来吗,为什么不是庆祝七夕啊 8/8不如我们庆祝奥运吧,哈哈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0:51 发表 也是你爸爸的生日。。。8/8爸爸节。。。哈哈!!同贺安Daddy节日快乐!!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39 发表 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0:48 发表 不是吧,她爸爸生日你都摸清楚啦?
nEO_IMG_P1030349.jpg (42.42 KB)
下载次数:3
2008-8-4 20: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0:11 发表 她爸爸快生日了。。!!祝铁爸哈皮波斯逮!!
nEO_IMG_P1030348.jpg (46.11 KB)
下载次数:9
2008-8-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