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TOP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
azurezhang (兔子)当前离线
排长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40 发表 要是可以征收版权费的话,,啊诺这小子非得倾家荡产不可...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3:26 发表 我有没没有版权费可以收啊?道具也要租赁费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