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人比计划的多出那么多,YY的负责人费心了,要考虑的问题也变多了吧.
我和朋友都是新驴,自虐线没太多经验,虽然这次出行有很多老驴,好象多半都带的挂,各忙各的挂,何况60人线路那么长,老驴不一定都能照顾到新驴的.
我个人觉得这样多几个协助,我们有什么问题也好直接找相应的协助,好象更方便些哈.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8 22:08 发表
敬子是个性情中人..稀饭稀饭...

我让坑给你挂,哈哈


顶敬子,顶组织!!!

哈哈,8用让我,偶的挂会抢到坑的,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532# 敬子 的帖子

敬子是个性情中人..稀饭稀饭...

我让坑给你挂,哈哈


顶敬子,顶组织!!!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8 22:04 发表


敬子..该zuo 男已经打你主意很久了..甚至决定此次五一之游的某一夜里,探访你的闺帐...
哈哈

错了吧,我8是他三个美女挂其中一个呀,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8 22:00 发表


顶敬子!!!!

谢谢,谢谢
偶顶YY所有政委及领队协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2:02 发表

YY又一嘬男~~~~~~~~~~~~~~~~~~~~~~~~~~~~~~~


敬子..该zuo 男已经打你主意很久了..甚至决定此次五一之游的某一夜里,探访你的闺帐...
哈哈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8 21:48 发表

想想还是不行~~~`我还有三位美丽的主人要照顾呢~算了算了~放弃看美女的计划了~

YY又一嘬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1:56 发表

那也要老队员愿意当协助(领队)并有能力当协助(领队)的

为什么YY的老斑竹,老户外高人都没见怎么带的
我就记得带了土鸡岛FB及南尖岩FB的,当然还有个杭州 ...


顶敬子!!!!

TOP

实在没什么好争的.
相信组织就跟着组织走呗...

我信故我跟!!!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1:51 发表



首先感谢你从头到尾对于论坛会员意见的尊重,谢谢你用了"您"字。
对于你所说的“我可以告诉您,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 ...

那也要老队员愿意当协助(领队)并有能力当协助(领队)的

为什么YY的老斑竹,老户外高人都没见怎么带的
我就记得带了土鸡岛FB及南尖岩FB的,当然还有个杭州

领队政委及协助在整个活动的中及活动前期,并8是能用平坦这点费用去衡量的

请问:YY所有老成员,现平坦你费用,你有能力来带好炉西峡吗

我回答:我没这能力!!!

还有最后一点,所谓说的领队费用你没明白它真正的意思,你可以问下边缘两厅他们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8 22:0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