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杨村到太平桥的路上 风景秀丽,田园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所以即使太阳仍然很大,我们走的很快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4
TOP
跟小男孩们玩了好久,累的我多吃了半碗饭 今次终于没有苦瓜了 有我最爱的这种像西葫芦的东西,当地人称为“胡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31
集市上的孩子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3:11
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4:0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绿的是不是让你想跳楼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0:3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遥望山川,看见大片的绿,大片的绿 绿的真想让人亲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8
nEO_IMG_DSC_0417.jpg (330.86 KB)
下载次数:5
2009-6-7 20:36
nEO_IMG_DSC_0392.jpg (265.12 KB)
下载次数:6
2009-6-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