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浑身处于无氧状态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0 16:25 发表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是四肢酸痛到今天上下楼梯都扶墙的?

我就是腿有点酸别的没有什么的,正常上班

TOP

浑身酸痛的都快散架

TOP

我今天直接请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是四肢酸痛到今天上下楼梯都扶墙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6:18 发表


你告诉他们 这是一个蛋的引发的血案呀

ia可怜我现在浑身都涂了清凉油啊

TOP

加油啊

TOP

我翻~~嘿嘿~~

TOP

一眨眼的功夫,已经那么多了
灌的厉害的,向一万进军~~~

TOP

期待一下00的游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