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一他们不是原路返回,我们不是惨了嘛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49 发表
我怕我和杨洋半山腰就吃不消了,呵呵

那就在走不动的地方等他们下来 :lol

TOP

我怕我和杨洋半山腰就吃不消了,呵呵

TOP

怕啥!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40 发表

i艾米你退哪的坑啊?


黄山的坑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40 发表

那不成粽子了啊

你太聪明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36 发表
啊呀,发错地方了

你太强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6:36 发表

你可以把身上都包着保鲜膜去呀 哈哈

有可能叫不问你了

那不成粽子了啊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6:35 发表

干脆毙了

00同学还是不错的 游游就可以了: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6:35 发表
退坑2位,看上去有一定的强度,我们新驴还是不去托后退的好

i艾米你退哪的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