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3:17 发表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3:06 发表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1:51 发表 YY论坛的初衷原本就是给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在一起活动交流的平台。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我支持所有的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