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15 发表


虽然我们是结伴同游的性质,但是边缘的所做的就是领队做的事情,从组织到安排全程都是他负责的,但是最后的费用我们还是AA的,没有要队员平摊一点费用。
南尖岩活动,我们也是减免了一部分,没有全免,虽然当时 ...

结伴同游,是你们自己因为人少或某种其它原因,想找人参与你们的活动,幽游无偿的提供平坦给你们,还想怎么样

南尖岩,给你,你们自己8要,还想怎么样,难道要跪下来救你们收

幽游从来都认可边缘的南尖岩领队,也按照制度来办,是他自己不要减免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1:3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



       关于这个可能是理解问题,可以这样说吧,给别的户外俱乐部带队领队是有领队费用的,我的意思也是仅此而已。所以我说的是凭着出于对户外的热爱,如果您认为这是我在冠冕堂皇的说一些大话,那我也无话可说的。
       关于对我以及其他几位领队的安排,我们没有提出过任何要求,这些是论坛的制度所规定的。不是我们几个领队所考虑的范围了。在此也不想和您在费用方面有什么争论,希望大家都心平气和的就好了,大家能有有一个健康的,充满快乐的交流平台,这样最好。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07 发表

请详细看清幽游财务帖可以吗
看清免领队费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吗

边缘的杭州行,是结伴同游的性质,谢谢
你们的南尖岩是否有领队减免,你应该很清楚,是他自己不接受

至于说的带队很多的话,抱歉,我 ...


虽然我们是结伴同游的性质,但是边缘的所做的就是领队做的事情,从组织到安排全程都是他负责的,但是最后的费用我们还是AA的,没有要队员平摊一点费用。
南尖岩活动,我们也是减免了一部分,没有全免,虽然当时好像有类似的规定,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太妥当,所以他主动提出来负担一部分。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3 发表


本来我表达我的意见,就是对事不对人的,请你说话尊重些,什么用不用大脑。。。不要显得那么没有修养!

我已经对你很尊重了,够给边缘面子了

修养是要看对谁的,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人

你所谓的个人意见,直接再质疑我们幽游领队及管理团队的人格,我没有这么好的脾性象精灵,神灯,月光他们陪你慢慢了
有点智商的人8会说出你这些话的。爱玩8 玩,8玩拉倒

你所谓表达个人的意思,已经从晚上五六点钟质疑到凌晨,一直在问同样个问题,已经有不少于5人在回答你了,但很可惜目前你还是没有搞清楚,外加身边有个户外高人在作指导,还是没让你想明白,不好意思,我文化水平不高,我不知道除了智商不高,理解能力低,我还能用什么其它的形容词来形容

月光,麻烦你看到再来编辑下帖
说我还是要说的,我看不下去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1:1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1 发表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请详细看清幽游财务帖可以吗
看清免领队费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吗

边缘的杭州行,是结伴同游的性质,谢谢
你们的南尖岩是否有领队减免,你应该很清楚,是他自己忘记收基金,你是协助,你也忘记了收基金,所以edge的政委补贴是抵消了。

至于说的带队很多的话,抱歉,我只记得土鸡,南尖岩,金紫尖及武工山的协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


本来我表达我的意见,就是对事不对人的,请你说话尊重些,什么用不用大脑。。。不要显得那么没有修养!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8懂,问你家边缘去!!!!!!!!!!!

叫你一个地方去三四回,甚至十几回,每年走一回,你高兴起伐啦,我看8要说平坦领队费用,外加发放你领队工资,你也8一定会去吧。
你觉得这三位领队和协助都这么想走炉,他们大多本来有去别的地方的计划,难道就冲着平坦领队费用来这里带队,用点大脑好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本来我们是在讨论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问题,但是您忽然峰回路转的问到了我这个,让我找不到方向了。实在汗颜。

关于这个问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样,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解答。因为户外这一块儿,目前来说没有相关法律规定, ,如果您一定要知道,那么您可以去各大论坛参考一下别的活动出事以后领队所承担的责任好了,出事的案例不少呢,不是吗。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给你相关的法律意义上的答复。

我能说的,是我回尽最大努力来保障这次行程的顺利

对于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感到抱歉,不好意思。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