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后背都湿了,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啊~是不是锦溪合照最右的一个啊,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32
你们没拍几张太平江的照片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56
啊!你们沿这条路去太平桥的啊,回来也是原路返回吗?我是沿对面路走的,山神庙见着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42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630# 怜花凋谢 太平江,就是太平桥下那一江水么? 我拍了,明儿翻出来 yyHike 发表于 2009-6-7 23:04
yyHike 当前离线
他其实只有10岁,小学三年级 大约是个早熟的孩子吧,很帅气,却很忧郁的样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