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0:40 发表
我统计敬子的照片数,按照照片数量计费,oy~~~


海外你不如借她之前看看快门数,用还来时的快门数减一减,按数量收费,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0 10:03 发表

大哥,我用的是海外的D80
上面的那个JOY用的是D200


强大的Nikon家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敬子和Joy得照片都拍的太靓了,色彩好,构图美!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插播一张,淳朴的喇嘛和我们的合影
P1010823.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0 09:28 发表


请继续



呵呵,照片太多了,结果是选不出来了,晚上回家再继续

于是开始相信 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花 时而璀璨 时而荒凉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0 09:59 发表
FUJI的色彩啊,犀利的不止一点点

大哥,我用的是海外的D80
上面的那个JOY用的是D200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FUJI的色彩啊,犀利的不止一点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joyyq 于 2008-8-19 23:00 发表
继续


请继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0 07:40 发表
没有的景色呀
还都是拍的全景呀

你说的是什么啊~~~~~~~~~~~~~~~

终于有人和我一起发PP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没有的景色呀
还都是拍的全景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