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ROCK 发表于 2010-8-1 18:44
TOP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晒伤了,明天让我上班见同事,情何以堪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1
某人拿着这点钱就得瑟。。。 他们出门前拿着9K得瑟的时候咋不见你?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49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1.jpg (147.8 KB)
下载次数:43
2010-8-1 20:20
我恨做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0
正式凯旋,财务总监和领队还在边上忙碌的对帐,真辛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