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6 10:29 发表



幸福的,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不太会泡吧的。



下次带你去就是了
















































你买单哦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22:00 发表
PP和Lily去泡吧了,无聊阿,怎么没人陪我了阿,偶像呢



幸福的,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不太会泡吧的。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个蓝山痴呆了大概


一个宁又抢楼顶又坐沙发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8:03 发表
我的粉丝还没有来~~小汤他们也没有到!!!你们去把他们给抓过来呀~~~


强版版~~~~~弄也四偶额偶像~~~~~~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7:54 发表
皱纹大大的,深深的,nnd


偶像~~~~~~放心~~~~~~~~还是伐会得毁坏弄了阿拉心理额光辉形象额~~~~~~~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22:00 发表
PP和Lily去泡吧了,无聊阿,怎么没人陪我了阿,偶像呢


一拉已经泡好了~~刚道哦里巷~~~~~~~

TOP

又没人了,睡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22:09 发表
看到我的照片了吗
评价一下,哈哈


有人老臭美的呢

TOP

看到我的照片了吗
评价一下,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