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指鹿为马


P1030300.JPG

TOP

兵临城下

P1030299.JPG

TOP

judy,后来你们吃到几点走的~我走了以后有什么精彩瞬间挖~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3 21:44 发表


你们2个肯定没照顾好udy,不然人家怎么一个都么看上呀~~~~没发挥你们的绅士风度吧~~哈哈


呼唤00,强烈要求看KK和跳舞的交杯酒照片!!

TOP

不过我就是觉得今天00和TT做的位子有点。。。。有位大哥一过来就概括了一下~Face to Face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8-1-13 21:40 发表
没和KK多喝几杯 真是遗憾 下次补上!


你的心早不在这边了,哪还想着和KK喝几杯呀~~~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8-1-13 21:43 发表

judy,我和天空左右护法你都不满意!太让我们难过了~~~~~~~


你们2个肯定没照顾好udy,不然人家怎么一个都么看上呀~~~~没发挥你们的绅士风度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3 21:40 发表


TK。。。我没惹你,别惹我。。。

judy,我和天空左右护法你都不满意!太让我们难过了~~~~~~~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好了,大家继续。休息了。。

明天上班我期待看到大家能冲50页。。。。同志们,加油!

TOP

回复 50#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没和KK多喝几杯 真是遗憾 下次补上!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