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
旷远天空,苍凉大漠
用词太文艺太抒情.对于目前很闹心的同学而言是见很不给力,很催心的事情.我苦啊,我悲催啊.望个梅止个渴都那么纠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9-8 00:10

基本走过了,也就那么回事情!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不住,当天晚上的火车就去嘉峪关了~~~

但愿吾能在兰州找到个地陪,去尝尝甘肃小吃,吾家小闺密一直说东西好吃来了~~~但是我一直觉得我跟他口味差距巨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23:19


重点:吾家小闺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精彩的旅程开始了!来晚了!
真羡慕,人生难得几次如此自由的远行!

兰州住哪里?前不久住过兰州大学的地下室公寓,15块一个床位,值得一试。
吃的,或许可以尝尝兰州拉面。
yyHike 发表于 2010-9-7 23:04

兰州住宿我从不操心!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繁忙的9月,灿烂的新疆游,羡慕嫉妒恨!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2:24

嘿嘿,啦啦啦啦……啦啦

TOP

他啥都觉得不错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2:25

没有,我从来没听说他说上海哪个馆子好吃来着……

TOP

不住,当天晚上的火车就去嘉峪关了~~~

但愿吾能在兰州找到个地陪,去尝尝甘肃小吃,吾家小闺密一直说东西好吃来了~~~但是我一直觉得我跟他口味差距巨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23:19


他啥都觉得不错的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经版权人同意,贴本次行程的攻略~~~嘿嘿,为了出行,正在赶写知识产权的论文~~~

D1:上海飞兰州(7:40~10:30),火车站买票下午甘肃省博物馆,黄河铁桥晚上火车至敦煌(或嘉峪关)宿火车
D2:早上到敦煌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19:52


繁忙的9月,灿烂的新疆游,羡慕嫉妒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好贴,过来占楼!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留名~

TOP

一觉起来,窗外雪山连绵,感觉忽然来到了冬天,醒来才觉得寒冷异常,而我还穿着短袖!
长城第一关,好冰啊!吾吃不消了

私语童鞋,请火速赶来支援!记得带保暖衣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07:36

收到,已经看到雪山啦!我打包的都是长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