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这个师傅已经叫了快一年了,我们长白的故事说来话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3:19 发表
一般情况美女都是别人的老婆
摄狼在边上舔舔就好了

这个人生也未免太悲观了点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16 发表

你乖就好啦 要记得把自己套进去哦~~虽然我没有D80,但是小卡片也会把你的长脸照下来的··~!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是我说让邾邾帮我扛脚架的,她是要和我一组的啊!大家都是来享受户外的,通过户外也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开开玩笑可以,但都是初识,用词还是有讲究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色狼的狼?我很色 但我不狼~~~哈哈哈哈哈~~~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10 发表

真理~!!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6 发表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看是让我羞昏的还是被你吓死的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4 发表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你乖就好啦 要记得把自己套进去哦~~虽然我没有D80,但是小卡片也会把你的长脸照下来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9 发表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6:13 发表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不许人家欺负你~!!!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