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41 发表
企鹅,有点小啊

这是南非那边小黑企鹅
不是帝王企鹅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9 发表
鲨鱼,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馆里这么多鱼,
鲨鱼居然一条也不吃啊.
难道是你们这里的鲨鱼挑食吗?


对的,而且也不攻击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21 发表
这个鱼很象鸟啊
这叫燕子鳐


这个鱼最漂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25 发表
我海底世界的PP基本报废,呜呜
难度太高,呜呜
啥宁教教吾啊


爬进水里去拍效果肯定好连鲨鱼的牙齿都能拍清楚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56 发表

这么小的嘴,最多叼掉一点肉吧.怕怕
关键那天我弄的是里面最大的一个家伙
这家伙咬到就不放嘴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19 发表
海底的逆光,哈哈


这张像外星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24 发表
你能抓拍到也不容易。。。

可以连拍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12 发表

这叫鳄龟——奶奶的很凶的,有一次差点给它咬到手(饲养员说了给咬到手,那手就废了)

这么小的嘴,最多叼掉一点肉吧.怕怕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6 发表
在想,无米啊,那鲨鱼的牙是怎么来的,是拔下来的吗?

鲨鱼一生中要掉上万颗牙齿
这是潜水员清理海底污物的时候拣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11 发表
鱼.身体很壮实的.
这是最大的淡水鱼--海象鱼


既然叫海象鱼,那为什么是"淡水鱼"啊
觉得做"鳗鲞"肯定不错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