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牛奶+面包也不错啊。
不过我至少2个面包+500ml的牛奶

TOP

也不大外面买的,不过我没啥热粥喝的,除非前一晚我自己准备好订好时。 我还还有过以为电饭煲忘记关电源,把我定时关掉了。

大部分时间 就是牛奶面包的多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早上喝粥还是蛮好的,外面买的早点都比较油,不好的

TOP

  幸福的小囝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早上都是喝粥的,嘿嘿,吃不腻的

TOP

吃饭也得软点的才行啦。不过其实蛮喜欢喝粥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哈哈,恭喜恭喜啊。可以不用支持粥了

TOP

医生说我可以不用去了,好像这周就不用去的了。
这个礼拜结束我就解放咯,不用吃苦药了。鸡和虾少吃点,其他无所谓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是注意点为妙,毕竟身体最重要

TOP

还不知道呢…… 不过无所谓啦,反正医生说我很健康,虽然我不觉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