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一定会很精彩的,要来占个坑,泡杯茶,慢慢来看!

TOP

UP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3:55 发表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还要等呀
不过故事肯定很精彩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TOP

U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45 发表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 ...


我记得那次碰头会,你重复地问:我是第一次,要带些什么东西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像在写之前的你 我 他 她

感觉很温暖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